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曾想跟爱人“跑了” 当妈后就不求浪漫了

来源: 搜狐 2017-04-30 15: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章子怡曾想跟爱人“跑了” 当妈后就不求浪漫了- 责任编辑:Moqi

章子怡与醒醒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葛优合作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出演上海交际花,与葛优有暧昧情愫,片中有对葛优说:“你带我跑了吧!”她坦言自己现实中也曾经说过这种话,但现在已经对罗曼蒂克无感,“作妈之后就再也没这个词了,只有孩子。想不到那么多花火的东西”。

  她片中要操着流利上海话,坦言讲上海话很难,“最大的挑战,就是用上海话去表达很多情绪,这难度非常大。一开始大家都为之头痛。这一关是很难克服,但也没什么特别的方法,把上海话说上一千次一万次,你也就能说顺了。”


    最新消息:《章子怡曾想跟爱人“跑了” 当妈后就不求浪漫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