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家基因强大!李小鹏晒儿子照片与奥莉长得超像

来源: 搜狐 2017-04-30 09: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一家基因强大!李小鹏晒儿子照片与奥莉长得超像- 责任编辑:Moqi

李小鹏亲吻奥莉弟弟

  4月25日,李小鹏晒出奥莉弟弟的最新照片。照片中,李小鹏单手抱着奥莉弟弟,并亲吻着他,满满的父爱,更是有网友赞李小鹏这个爸爸太man。

李小鹏微博

  但大家关注最多的还是李小鹏的儿子,而大家的评论也亮了,网友们的评论大多是:“弟弟这个角度特别像奥莉小时候”、“超萌的奥利奥”。

  这一家人的幸福着实让网友们羡慕不已。此前复活节,李小鹏一家过节晒日常合影,奥莉抱着弟弟,看上去高了很多,也长开了。网友纷纷表示:“奥莉长成大姑娘啦,真的好好看呐。”


    最新消息:《一家基因强大!李小鹏晒儿子照片与奥莉长得超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小鹏奥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