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前德普嫂不简单!新欢竟然是真实版“钢铁侠”

来源: 搜狐 2017-04-30 08: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前德普嫂不简单!新欢竟然是真实版“钢铁侠”- 责任编辑:Moqi

艾梅柏·希尔德和埃隆秀恩爱

  虽然演了《菠萝快车》《魔力麦克2》等电影,但艾梅柏·希尔德这个名字对于影迷来说,还是没有“前德普嫂”这个称号的认知度高。这位现年30岁的美国女演员去年曾因两单官司登上娱乐版,在与约翰尼·德普维持15个月的“不欢而散”婚姻之后,近日她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新恋情。她上载了一张与一个穿着黑色T恤的中年男子一起出席活动晚宴的照片,她的手搭在该男子的肩上,而且男子脸上还有一个明显的红唇印。外媒发现原来该男子是在好莱坞有“真实版钢铁侠”之称的科技富豪埃隆·马斯克!现年45岁的埃隆,身家有149亿美元,而艾梅柏前夫约翰尼·德普的身家4亿美元,不少网友感叹艾梅柏真厉害。

  传艾梅柏爱得“无可救药”

  艾梅柏和埃隆近日都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贴出两人在澳大利亚出席晚宴的亲密照片,两人传了几个月的恋情正式曝光。艾梅柏去年5月与约翰尼·德普申请离婚,两人并没为这段只持续15个月的婚姻画上圆满的句号,而是伴随着官司。当时艾梅柏指控德普对她实施家暴,两人对簿公堂,最终达成和解,艾梅柏当时被不少网友认为她与德普这段不靠谱的恋情本身就有“奔钱去”的味道,但在离婚之后,艾梅柏分到了700万美元的财产,她还很大方地捐给了帮助家暴妇女儿童的慈善机构,以堵住外界称她是“掘金者”的传言。

  不过,去年夏天开始,好莱坞就有传出艾梅柏和埃隆关系密切的新闻,当时还在打离婚官司的艾梅柏有好几次被拍到与埃隆一起现身英国伦敦以及美国迈阿密。而埃隆去年11月才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塔露拉-雷利离婚,艾梅柏和埃隆这段关系开始的时间多少有点微妙。

  据悉,埃隆对艾梅柏的好感始于2013年她出演《弯刀杀戮》的时候,当时埃隆就给该片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发了好几封邮件,希望罗德里格兹能撮合他和艾梅柏见面,当时艾梅柏还正与约翰尼·德普交往。去年艾梅柏结束婚姻之后,埃隆也迅速和妻子离婚,可见他对艾梅柏的爱有多热切。

  不过,据英国《镜报》透露,艾梅柏对埃隆也是“爱得无可救药”,有消息人士对《镜报》表示:“离婚成功让艾梅柏特别高兴,但能与埃隆公开恋情对她来讲更是大惊喜,她去年圣诞节时就告诉周围的朋友们她对埃隆有多痴迷。”

  对于这段恋情,艾梅柏的父亲大卫也透露:“艾梅柏和埃隆对这段恋情看得很重,她很想结婚。他们很想组个家庭安定下来。”不过,埃隆方面的朋友则对媒体透露,两人根本没打算结婚,艾梅柏现在还在澳大利亚拍电影《水行侠》,未来半年都没空。

  他和钢铁侠一样有才又有财

  艾梅柏上次出现在澳大利亚,是一年前她与当时的老公约翰尼·德普在当地惹上官司。艾梅柏去探班在当地拍电影的德普时带了两只宠物狗过去,没有按照当地规定申报,最终两人还录了视频公开道歉。如今她与新欢埃隆公开恋情的地方又是澳大利亚,有网友笑称她有“一雪前耻”的感觉。因为她的新欢真是和漫威超能英雄电影中的钢铁侠一样才华横溢富可敌国,当然也一样是个花花公子。

  现年45岁的埃隆出生于南非,18岁时移民加拿大,随后成为PayPal贝宝(最大的网上支付公司)、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环保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以及SolarCity四家公司的CEO,同时还是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环保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产品设计师。《福布斯》称他身家高达149亿美元。

  之所以被称为真人版钢铁侠,除了他的SpacX公司也经常做些如发射火箭之类的“很钢铁侠”的发明设计之外,还因为他很享受当名人,他也有开娱乐公司,投拍过《谢谢你抽烟》等电影。小罗伯特-唐尼接演钢铁侠的时候,他还有去找埃隆聊天,从他身上寻找饰演钢铁侠的灵感。而在《钢铁侠2》中,埃隆还本色出演自己,给困境中的钢铁侠提供帮助。

  在情感生活方面,埃隆与身为作家的第一任妻子贾斯婷-威尔森于2000年结婚,2008年离婚,两人生了6个儿子。2010年,他与英国演员塔露拉-雷利结婚,两年后申请离婚,但18个月后两人又复婚,去年11月再度离婚。不过,有着巨额财产的埃隆并没有给前妻们多少钱,他在婚姻方面非常精明,每段婚姻都会签署婚前或婚后协议,譬如贾斯婷离婚后几乎放弃所有权益,塔露拉第一次离婚时只分到420万美元和一辆特斯拉公司产的汽车,而第二次离婚据传是分到1600万美元。


    最新消息:《前德普嫂不简单!新欢竟然是真实版“钢铁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