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儿子全身沾满绿颜料 陈建州“不打骂教育”获赞

来源: 搜狐 2017-04-30 03: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儿子全身沾满绿颜料 陈建州“不打骂教育”获赞- 责任编辑:Moqi

黑人一家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飞飞、翔翔的可爱举动迷倒大票粉丝,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的教育观念也备受网友称赞,不只让儿子们从小接触外语,也让他们“玩画”,25日黑人在脸书分享翔翔的创意画作,只见翔翔用双手沾满颜料在画布上画画,脸上还沾有绿色掌印,逗趣模样笑翻网友,直呼:“妈咪要崩溃了。”

翔翔全身沾满颜料。

  黑人25日在脸书PO出翔翔上画画课的影片,只见翔翔穿着尿布,站在白纸前用双手沾取绿色颜料,之后拿着刷具继续大笔挥毫,除了双手,就连衣服都是颜料,一转头,脸上还沾着绿色的手掌印,他捡起掉落的刷具放回颜料桶内后,更对着镜头拍拍手,似乎开心表示自己完成了画作。

  看著翔翔“狂野”的作风,黑人不禁哭笑不得:“早晨最适合创作了、野兽派的小画家翔翔来啦!辛苦了CoCo老师……”更直言喜欢儿子们从小就爱艺术,认为“教育可以不一样”,遵从孩子做喜欢的事的教育观被赞爆,许多粉丝见状则是笑称翔翔像极了绿巨人,更有人看到翔翔衣服被弄得乱七八糟,调侃说:“这爸爸妈妈心脏要够强才行。”


    最新消息:《儿子全身沾满绿颜料 陈建州“不打骂教育”获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