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少秋忆刚出道的经历:没事做,很惨很辛苦

来源: 搜狐 2017-04-29 14: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少秋忆刚出道的经历:没事做,很惨很辛苦- 责任编辑:Moqi

郑少秋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艺人郑少秋(秋官)接受电台访问,提到16岁入艺员训练班,之后在话剧比赛得到最佳男主角奖,他笑言:“第一次,到家都不会知道具体是什么奖。电影公司让我试镜,然后拍粤语片。”签约后遇上粤语片式微,秋官坦言当时没有工作,很辛苦、很惨,之后有机会唱歌和加入无线《欢乐今宵》就很开心:“那时好享受,那时候真是好犀利,磨炼到很多。最刺激的是广告,时间好短,不能讲错,很害怕,很紧张。”

  提到当年推出第一张唱片,秋官自言一直有在歌厅唱歌,觉得以前的歌比较容易唱:“旧歌旋律优美,所以经典歌大家哥哥都很喜欢。”至于录音时,他认为对歌曲一定要熟悉,但自己当时拍戏很忙,试过听歌及录音都在几小时内完成,而近期就要早些预习歌曲。


    最新消息:《郑少秋忆刚出道的经历:没事做,很惨很辛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少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