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国男子冰球比赛酿群殴 英达小儿子遭重拳袭击

来源: 搜狐 2017-04-29 09: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全国男子冰球比赛酿群殴 英达小儿子遭重拳袭击- 责任编辑:Moqi

英达与小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4日,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火热进行。在哈尔滨与北京首钢对战的第一节比赛中,因为一个进球产生争议,导致哈、京双方球员之间发生了大规模斗殴,比赛一度被中断。而身在北京队的英达小儿子英如镝也在混战中遭遇重拳袭击。

  据报道,在今日哈尔滨、北京首钢对战的冰球比赛中,比赛刚刚进行到8分钟,对战双方忽然发生了大规模斗殴,当时现场有四对球员厮打在一起,甚至还出现了二打一的场面。

英达儿子遭重拳袭击

  据之后回放的慢镜头显示,双方打架的起因是当时球打到球门立柱后弹出来,但是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于是双方在门前发生了群殴,而身在北京队的英达小儿子英如镝也在混战中遭遇重拳袭击。

  据悉,身为著名导演英达之子的英如镝,自4岁开始打冰球,9岁留学美国,18岁签约职业球队。他不但是国内“首位加盟世界顶级冰球联盟的选手”,亦是“中国青年男子冰球队队长”,更被国内主流媒体称为“中国冰球未来之星,同时也是KHL(内地冰球联赛)中国籍的第一人,在冰球方面颇有天赋。

  事后网友纷纷表示担心,留言说,“运动员最怕就是受伤,英达这会很着急吧”、“英达一直很支持他小儿子打球”。


    最新消息:《全国男子冰球比赛酿群殴 英达小儿子遭重拳袭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英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