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魏洲被粉丝表白 害羞回应:有你们在,也最好

来源: 搜狐 2017-04-29 05: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魏洲被粉丝表白 害羞回应:有你们在,也最好- 责任编辑:Moqi

方文山与许魏洲

  24日,许魏洲也现身助阵某发布会,被粉丝当场表白,他害羞回应:“有你们在,也最好。”

  记者获悉,今年,尖叫之夜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等地举行8场万人演唱会,演唱会由陈镇川导演坐镇,方文山为主题曲作词、黄雨勋作曲。据了解,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首巡演将于5月20日在大连开唱,明星阵容强大,包括汪峰、李健、陶晶莹、A-Lin、许魏洲等。

  陈镇川导演表示,这场演唱会并不是简单把演唱会搬到线上,而是会从直播观众的角度出发,专程为网友设计抢红包、与明星合唱转发朋友圈等环节,提升观看体验。

  对于这种互联网演唱会的新玩法,尖叫之夜主题曲创作人之一对方文山表示,自己十几年来参与了很多演唱会,现场可能距离太遥远了,歌手和观众不太好互动,“我们不妨多一个选择,这样跟歌手的互动比较立体,比较精准。对音乐人来讲多了一个平台是好事”。

  该主题曲的演唱者许魏洲也来到现场,他直言表示非常荣幸跟方文山合作,“我接到曲子的时候忐忑,我尽力去尝试做到自己的最好”。

  当天,许魏洲与现场的粉丝进行了各种有趣互动,现场也有粉丝忍不住向偶像表白“洲洲有你在最好”,许魏洲害羞回应说:“有你们在,也最好。”


    最新消息:《许魏洲被粉丝表白 害羞回应:有你们在,也最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许魏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