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每月10万租房与女友同居?余文乐:想象得太戏剧化

来源: 搜狐 2017-04-29 05: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每月10万租房与女友同居?余文乐:想象得太戏剧化- 责任编辑:Moqi

余文乐、杨千嬅

  据香港媒体成报报道,《春娇救志明》近日于九龙塘举行首映礼, 余文乐、杨千嬅和导演彭浩翔等出席。首映礼上,杨千嬅以助学大使身份,为受惠机构惩教社教育基金接受赞助集团善款捐赠。

  杨千嬅、余文乐与彭浩翔接受访问,提到电影未正式上映但本周四已经有两场满座,成绩理想,彭导笑言:“点映只能两场?”身边两位演员即叫他要低调点,余文乐感谢各大院线支持之余,认为应该提早开放预售,票房大卖后,他会到影院谢票。

  提到铺天盖地的宣传,费用应该高昂,余文乐说:“演员出时间,公司出钱,请大家出钱出力。”而对于票房,余文乐表示:“不再讲票房了,这是部喜剧,希望观众看过后,会开心离开戏院,我最开心是内地影院都想以广东话原声播放。”

  有传彭浩翔拟邀请周润发、钟楚红出演《春》片,彭导说:“曾有好多计划,但未公布过要请发哥,不过发哥都好支持这部电影。”彭导又指出,因片长问题,忍痛剪掉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替身参演的戏分。

  最近有指余文乐以1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0元左右每月)月租,与台湾女友王棠云于赤柱筑爱巢,余文乐说:“我不说这些了!”身边的千嬅和彭导推波助澜,千嬅说:“为何不租给我们?我们付出那么多!”彭导亦笑说:“我拍得你那么好,租间屋给我多应该啊!”余文乐搞笑说:“我是想装修好给你住,想给你惊喜,却都被他们说了出来!”

  其后乐仔认真回应说:“当然不是12万租屋与女友同居啦!你们想象得太戏剧化,我买不起屋,当然就是租,她住在台湾,怎会住在一起,大家就点到即止吧!”讲到儿子Torres之前现身马场,千嬅说:“因奶奶想见Torres,不过他不知甚么是赌博,只知赛马是项比赛。”


    最新消息:《每月10万租房与女友同居?余文乐:想象得太戏剧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余文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