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抠?徐静蕾过生日 黄渤送的红包只有6毛6

来源: 搜狐 2017-04-29 04: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抠?徐静蕾过生日 黄渤送的红包只有6毛6- 责任编辑:Moqi

《记忆大师》剧照

  据香港媒体成报报道,由陈正道执导的电影《记忆大师》将于28日全国上映,24日电影主创在北京举行“穿越2025脑内开战”全球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陈正道、编剧任鹏,主创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梁杰理、王真儿亮相。

  谈起未到场的黄渤,徐静蕾笑着抱怨称:“我在直播间里送他游艇,他发我的生日红包金额6毛6。”二人私下如此“相爱相杀”的情节引得现场一阵哄笑。

  杨子姗则爆料片场趣事:“和黄渤合作掐脖子那场戏时,他对我十分照顾,提醒我不要受伤,结果我回应他说,这些我都不在意,请你掐我脖子时记得捋一下,不然会有双下巴。结果正式开拍时,黄渤老师真的就一边投入的表演,一边帮我捋着双下巴。”


    最新消息:《抠?徐静蕾过生日 黄渤送的红包只有6毛6》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渤徐静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