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磊不参加《歌手》巅峰会 亲写致歌迷们的一封信

来源: 搜狐 2017-04-28 22: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韩磊不参加《歌手》巅峰会 亲写致歌迷们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Moqi

韩磊与粉丝合影

  《歌手》巅峰会落下帷幕。本来筹备之初,湖南卫视就有意邀请五届歌王共同登台。无奈陈羽凡退出娱乐圈,首届歌王羽泉组合无法出席。而另外观众发现歌王韩磊也没有出现在巅峰会上。对此,韩磊亲手给歌迷朋友写了一封信以致歉意,并说明了没去的原因。

  致歌迷朋友们的一封信

  致歌迷朋友们:

  首先感恩所有的歌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注、对我的喜爱、对我的期待!由于去年就答应四月二十二号赴台参加不忘初心孝行天下文化交流活动。台湾行程无法变更,所以无法参加湖南卫视《歌手》的颠峰会。在此敬请歌迷朋友们谅解!理解!谢谢大家的对我的期待和等待!韩磊给您们敬礼了!

  同时我也要感谢湖南卫视对我的多次邀请!感恩敬爱的洪涛导演!感恩奋斗在《歌手》的所有演职人员给全天下所有热爱和喜爱音乐的人带来的这场饕餮盛宴!


    最新消息:《韩磊不参加《歌手》巅峰会 亲写致歌迷们的一封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韩磊歌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