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英达小儿子在冰球比赛群殴中遭重拳打脸

来源: 搜狐 2017-04-28 21: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英达小儿子在冰球比赛群殴中遭重拳打脸- 责任编辑:Moqi

英达与小儿子

  4月24日,在进行的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中,哈尔滨与北京首钢的比赛第一节,因为一个争议进球的诞生,导致双方球员大面积参与斗殴,比赛一度被中断,最终多人受罚出现4打4局面,身在北京队的英达爱子也在混战中遭遇重拳袭击。

英达儿子遭拳击

  这让网友纷纷表示担心,留言说:“运动员最怕就是受伤,英达这会很着急吧”、“英达一直很支持他小儿子打球”。

  此前,英达携儿子英如镝,那也英达在“洗钱风波”后首度公开亮相,现场心情大好,与儿子热聊,还握手林志颖满面春风。


    最新消息:《英达小儿子在冰球比赛群殴中遭重拳打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英达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