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国片会推介人张子枫亮相红毯 甜美清新仙气十足

来源: 搜狐 2017-04-28 14: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国片会推介人张子枫亮相红毯 甜美清新仙气十足- 责任编辑:Moqi

  近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林志玲、殷桃、张子枫等明星出席。

  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国片会推介人,张子枫一袭粉系吊带长纱裙亮相红毯,甜美清新仙气十足。张子枫梳起了丸子头,露出精致的锁骨,小姑娘蜕变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相当惊艳,灵气十足胶原蛋白满满。

  据悉,张子枫在《推理笔记》杀青之后变投入到国片推介的工作当中,为国产电影加油助阵。由张子枫主演的《岁月忽已暮》、《李雷与韩梅梅》和《欲念游戏》三部电影也将与观众们见面。


    最新消息:《国片会推介人张子枫亮相红毯 甜美清新仙气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