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佟大为自曝有逆光情节 爱上关悦感谢《玉观音》

来源: 搜狐 2017-04-28 13: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佟大为自曝有逆光情节 爱上关悦感谢《玉观音》- 责任编辑:Moqi

  昨晚(4月23日晚),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携手亮相湖南卫视“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晚会。节目中,佟大为、关悦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因书结缘的爱情故事,并深情对唱经典情歌《最浪漫的事》。佟大为更实力表白,“除非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相拥的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两人的恩爱表现也直接被网友们送上社交媒体实时热搜榜第一的位置,网友赞:“14年甜蜜如初,彼此肯真心实意地花心思为婚姻保鲜,再怎么幸福都是应该哒。”

  佟大为关悦眉眼传情 默契对唱《最浪漫的事》

  晚会现场,佟大为、关悦十指紧扣,大方秀恩爱,眼角眉梢爱意尽显。如同歌词中唱到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佟大为关悦刚刚庆祝完9周年的婚礼纪念日,今年也将迎来领证10周年的纪念日,两人健康正面的公众形象也被媒体誉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网友称赞:“真实版《最浪漫的事》,两人完美演绎了什么叫‘眉目传情’,歌唱得好听,恩爱的模样好甜,祝福这对模范夫妇甜美浪漫的日子幸福绵长。”

  节目中,关悦调侃佟大为和自己抢书看,佟大为回应“你是学霸我哪抢得过你呀,你都已经读完两个硕士学位了,还在继续学习”。近年来,关悦事业学业全面开花,创立的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公司在业内风生水起,丈夫佟大为的肯定与支持也成为其追求梦想的动力。

  佟大为称赞关悦“逆光女神” 一见钟情故事超浪漫

  佟大为在晚会现场,和太太关悦一起“慷慨”地分享了两人因书结缘的恋爱故事。说起初次见面,佟大为引用了其成名作电视剧《玉观音》的同名小说中,男主角杨瑞第一次遇见女主角安心时被阳光笼罩的文字,并自曝因此“患上”了逆光情节,“直到遇见头顶会发光的关老师,特别美,我觉得那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

  节目播出后,佟大为还更新社交媒体晒出关悦的逆光美照,并用自己的逆光照片自黑“逆光出现在男人和女人身上的反差”,被网友调侃“甜到溢出手机屏”。佟大为、关悦也直接被观众和网友送上社交媒体的实时热搜榜首位,引得网友直呼“被甜到”。更有网友说:“书与爱情,一见钟情的爱恋真好,诙谐幽默式的讲述,这真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网友“刘翠曼”也表示:“旁人看着都觉得好幸福,好的爱情一定是让两个人共同进步的。”


    最新消息:《佟大为自曝有逆光情节 爱上关悦感谢《玉观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