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欣戚薇隔空撞衫,两个人高情商的回应化解尴尬

来源: 搜狐 2017-04-28 09: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蒋欣戚薇隔空撞衫,两个人高情商的回应化解尴尬- 责任编辑:Moqi

蒋欣与戚薇撞衫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蒋欣与戚薇在各自的电视剧里,因为同一件衣服隔空撞衫,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蒋欣穿得更有气场,也有人说戚薇穿得更有范儿,但两人各自在微博里的评论,却显示了啥叫高情商!

戚薇回复网友

蒋欣回复网友

  蒋欣称:“肯定她好看!瘦是王道。”而戚薇则对网友的评论“他们说你胸没她大”表示认同。

  原本撞衫对女明星来说是很尴尬的事,但两人各自的高情商回应却让一场尴尬化于无形,不少人都表示被暖到了。


    最新消息:《蒋欣戚薇隔空撞衫,两个人高情商的回应化解尴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两人 尴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