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被誉为“韩国王祖贤” 46岁还保持火辣身材

来源: 搜狐 2017-04-28 04: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被誉为“韩国王祖贤” 46岁还保持火辣身材- 责任编辑:Moqi

李一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46岁资深演员李一花是戏剧《请回答》系列固定班底,曾饰演过许多人的妈妈,清秀外貌冻龄、身材保养得宜,在韩有着“不老女神”以及“王祖贤”的封号。她近期帮杂志《GRAZIA》拍摄画报,辣展11字腹肌,不科学的身材让人看得震惊。

  李一花近期替杂志《GRAZIA》拍摄画报,穿着水湖绿色短版上衣,展露结实的11字腹肌,修长长腿的比例,现年46岁的她身材仍相当火辣,尤其是当她穿上马甲,胸前深沟好身材辣翻众人,连网友都不禁发出赞叹声。

  事实上,李一花年轻时有着清秀外貌,气质出众的她还被封为韩版王祖贤,但她近几年来主要都是演出妈妈角色较多,鲜少曝光隐藏版的火辣身材。她为杂志突破尺度拍摄的画报曝光后,也让不少《请回答》系列的剧迷笑喊“不知道妈妈这么辣”。


    最新消息:《她被誉为“韩国王祖贤” 46岁还保持火辣身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身材 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