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又廷爆料妻子怪癖 原来高圆圆爱收藏…

来源: 搜狐 2017-04-27 18: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又廷爆料妻子怪癖 原来高圆圆爱收藏…- 责任编辑:Moqi

赵又廷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近3年,小俩口依旧甜蜜如新婚,尽管鲜少看到“高圆”夫妻合体出席公开活动,不过赵又廷每回谈到娇妻时,总藏不住满满爱意,近日赵又廷上节目《奇葩说》,透露其实夫妻俩生活习惯大不同,并谈到高圆圆爱收藏过期的药。

  赵又廷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超高、登上男神宝座,他被问到高圆圆做任何事是否都会原谅,赵又廷肯定说“是”,甜翻全场。不过赵又廷聊到夫妻相处方式,透露自己对于用不到的东西,会果断处理,而高圆圆则会留下。

  主持人何炅追问赵又廷,高圆圆留下什么最没意义的东西?赵又廷表示是过期的药“而且她还会藏起来不让我找到,以便万一哪一天会需要”,蔡康永问到:“如果这个药和圆圆爱你有关系的话,是浪漫的药就要保留下来。”赵又廷随即说“是肠胃药”一句话让全场笑翻。


    最新消息:《赵又廷爆料妻子怪癖 原来高圆圆爱收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