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流星花园》再重拍,回味童年我们看过的流星雨

来源: 搜狐 2017-04-27 16: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流星花园》再重拍,回味童年我们看过的流星雨- 责任编辑:Moqi

  前几天,小妹看到这条微博,整个人汗毛都竖起来了!!

  是的没错,柴姐和杉菜同框!!而且宣布了一个惊人消息——她要亲自重拍《流星花园》了!!

  根据网曝备案表显示,新版《流星花园》下个月就要开拍,制作周期半年,总共48集(好长哦~~),剧情角色还是熟悉的配方,只不过剧名改成《流行花园》小妹有点接受无能了……

  Anyway~16年前横空出世的那部经典,可是小妹记忆里永远的珍藏呢!!

  但凡各种提及台湾偶像剧的盘点,它的地位总是不可撼动的No.1~

  《流星花园》影响之深波及之远,成功引起了广电总局的注意~

  这个有钱少爷仗势欺人,校园暴力霸道横行,男生拉帮结派,女生纸醉金迷的“英德学院”,妥妥背上了三观不正荼毒青少年之罪名~

  可是那又怎样?!年少轻狂的我们还不知道什么叫作“杀马特”和“玛丽苏”,当时只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对味~

  住豪宅开跑车的一群高富帅乘风而来,仗势欺人拉帮结派?NoNo~~这叫狂拽酷炫屌炸天!!

  贫穷少女坚韧纯真,不鸟少爷还被一路狂追,历尽千难万险轰轰烈烈收获爱,多么带感!!

  遥想当年,那些令人沉迷的造型、台词和桥段,你是不是也都烂熟于心?

  【造型:凤梨头+麻花辫总裁围着小妹转】

  疯狂少爷道明寺高高竖起的凤梨头,时不时戴上色彩夸张的发带↓↓

  穿廉价T恤绑两条麻花辫的杉菜,勇猛仗义,敢对F4首领道明寺狂喷↓↓

  发型和衣着都透着浓浓奶油味的花泽类↓↓

  蜜汁美好忧郁的侧颜↓↓

  披上衬衫宛如白马王子般↓↓

  爱穿衬衫配马甲背心,把女人保存期限设定为一个礼拜的西门↓↓

  现在看来如此尴尬的服装造型……那时觉得相~当~帅~气!

  【台词:多倒立+少道歉缘分就像风筝线】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阿寺少爷最负盛名口头禅↓↓

  倒立能有疗伤功效:让原本要流出的眼泪流不出来~~(敢再矫情点??)

  还附亲身示范,仔仔说倒立戏拍到脑袋充血……

  优雅高贵的藤堂静,对着狼狈不堪的杉菜幽幽地抛出一段“好鞋论”~

  杉菜这个表情像在看仙女下凡~~

  静学姐远走高飞,杉菜形容她和类的关系就像手中牵引不断的风筝线~

  跟道明寺打篮球战,花泽类说杉菜投球如果不进,他就让时间停下来~~(555好苏好暖~)

  这些不算深奥难懂却似含义隽永的台词,被小男生学来把妹,让小女生听到陶醉~

  【桥段:真爱吻+备胎吻一不留神地上滚】

  音乐教室里,孤独的类默默拉着小提琴,双目迷离颠倒众生,杉菜也被吸引~

  邮轮party上,“欢喜冤家”惊现意外跌倒之初吻↓↓

  学校楼道里,道明寺爆发妒火中烧之强吻↓↓

  杉菜被围殴,道明寺赶来英雄救美,一句“只要你说没有,我就相信你”让多少迷妹泪奔~~

  总算要滚床单?结果一不小心……两个人居然尖叫一声滚到地上去……!!

  大S剧中艳福不浅~吻完真爱又吻备胎~不过杉菜和类,并不好说谁是谁的备胎……

  下面几处也是小妹印象极深的画面~杉菜被绑架,道明寺送上门来,被揍到满脸是血也不还手,千钧一发之际,杉菜扑过去为他挡了椅子(rio女汉子~!)

  换上美美的小礼服弹钢琴,杉菜用一段“女人与画眉”的哲言,把道明寺那个势利眼妈怼上天~

  紧接着俩人手拉着手“私奔”,杉菜送给道明寺她亲手烤(糊)的“凤梨头”饼干~

  等换土豪少爷出手送礼的时候,变成一条镶满钻石的流星项链~啧啧啧~~

  为了满足杉菜的少女心,堂堂道明寺这么有“SENSE”的人缩在粉红小汽车里吃甜品~

  可狗粮撒了没多久又开始扎心……这场雨中分手戏简直琼瑶阿姨上身!!

  为了挽回女友狂追公车的阿寺少爷↓↓

  为跟男友妈妈死磕淋雨一宿的杉菜↓↓

  所有这些几乎会让涉世未深懵懵懂懂的我们以为开启了一扇崭新的童话大门~直到多年之后阅人无数,才发现故事里的情节……终究只存在于故事里~

  ==========我是真实与虚幻的分界线==========

  《流星花园》火遍两岸,现实中的他们又有怎样的际遇?首先假戏真做的就属大S蓝正龙这对情侣~

  可惜火花来得太快去得也快~

  2004年,大S携手仔仔拍摄《流星花园》导演蔡岳勋的新作《战神》~

  剧中很多对手戏激烈又缠绵(小妹羞羞脸>.<)~~

  2005年7月,仔仔凌晨出车祸,大S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慰问,两人感情急速升温~

  无奈08年初宣布分手,这段偶像剧般的姐弟恋仅维持两年半~

  没能走进婚姻,女尊男卑或许是问题根源↓↓

  后来大S遇到汪小菲,见面4次就闪电订婚~

  如今儿女双全幸福美满,常撒狗粮,晋升娱乐圈中恩爱典范~

  仔仔也有了喻虹渊,生下女儿当了爹~

  其实F4中结婚最早的不是仔仔,当初最“娘”的吴建豪现在反而变最MAN~

  娶到新加坡电视业大佬千金石贞善~

  两人闹过几次婚变传闻,没有分手锤~

  第三个结婚的成员朱孝天,老婆是内地女星韩雯雯,婚礼上F4来了三人~

  唯独“首领”言承旭,绯闻围绕凯渥小模张熙恩和志玲姐姐传了又传,然后没了下文……

  主角念完看看配角和客串方面~青涩小优(杨丞琳)跟李荣浩配成一对~

  渔村少年阿松(钟汉良)成了万人迷,还有隐婚生子之嫌~

  阿松剧中女友阿香(许玮伦)却已经因为车祸离开……

  还有身患癌症41岁就过世的道明寺姐姐(徐华凤),也令人唏嘘……

  跟在杉菜身边傻乎乎的少年青和(欧定兴)被曝生活窘困,前几年竟然去盗窃……

  ==========我是16年弹指一挥的分界线==========

  柴姐要把《流星花园》拍成《流行花园》,新版是不是真能“流行”起来?小妹表示存疑。之前内地翻拍的一起X看流星雨系列统统扑街……

  毕竟整个故事放在今天看来,充斥着浓到化不开的中二气息和玛丽苏味……

  时移世易,也许经典只能留在回忆里。谁能诠释你心目中的F4和杉菜?小妹也想听听大家的答案~

  又是一年春来到,小妹也要抓紧时间求桃花了!


    最新消息:《《流星花园》再重拍,回味童年我们看过的流星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