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佩佩曝周星驰“含笑半步癫”是这样来的

来源: 搜狐 2017-04-27 05: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佩佩曝周星驰“含笑半步癫”是这样来的- 责任编辑:Moqi

郑佩佩透露《唐伯虎》经典台词“含笑半步癫”是周星驰的即兴创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佩佩从实力派武打女侠成功转型,演活《唐伯虎点秋香》搞笑华夫人及《卧虎藏龙》狠毒碧眼狐狸,再创演艺事业高峰,还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不过她惊爆,周星驰电影成功幕后,拍片时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祕密。

  因为周星驰的精准眼光,找了郑佩佩演出《唐伯虎点秋香》,让她创下事业第二高峰,她透露,周星驰在拍摄现场要求极高,每部卖座电影的经典台词,多数是临时发挥,像是“含笑半步癫”的桥段,当初竟足足拍一整天,“周星驰每拍一个镜头,就会回放影片看别的人看荧幕的反应,大家都笑了他才过关,如果有一个人不笑,他就觉得还不够好,再继续去努力改进。”

  郑佩佩贴身观察周星驰对戏剧的呈现相当贯注,“他本人在现场不笑、话也很少,在创作过程中,他不会嘻嘻哈哈,他完全是很严肃的创造,绞尽脑汁苦思台词”,因此周星驰才能成功创造许多不朽的经典笑果。

  谈到让郑佩佩一举拿下香港金像奖女配角奖的碧眼狐狸一角,她回忆开拍《卧虎藏龙》时,李安要每位演员都先去练功夫两个月,他对一部戏的细节安排相当严谨,事必躬亲的态度让她相当敬佩,“那天李安来香港帮我配音,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变成这个样,就是全身上下很多地方都用绷带包着,捆成木乃伊,惨状真是没办法形容。”赞李安即使伤重“躺着也要做后制”的卖命精神,不愧能成为国际大导演。


    最新消息:《郑佩佩曝周星驰“含笑半步癫”是这样来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星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