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18岁就替母还债,35岁扎起丸子头仍是可爱少女

来源: 搜狐 2017-04-27 03: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18岁就替母还债,35岁扎起丸子头仍是可爱少女- 责任编辑:Moqi

林依晨直播截图

  演员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结婚2年多,迟迟没有传出怀孕喜讯,每次受访频被外界“催生”。这阵子在大陆拍摄新片,21日难得拨空在微博开直播分享这阵子的生活,再被问到何时生宝宝,她笑说:“明年吧,假如老天给的话。”

林依晨直播截图

  林依晨在直播中绑着丸子头,就像是少女般,冻龄模样完全看不出来34岁,刚开始因为还没有准备好,俏皮地说“太亮了啦”,不断对着镜头灿笑,可爱的举动被粉丝直夸根本是“湘琴附身”,更吸引超过500万网友收看。

林依晨直播截图

  对于如何保养才能够维持如此青春容貌,林依晨分享了3个秘诀,第一个就是“均衡饮食”,什么都要吃但不能吃太多,“因为吃得非常少,身体会觉得完了,要度过饥荒时期,之后不一定有食物,所以吃进来的都要变成脂肪存起来,所以不要饿着”。

  第二,一定要将内心的压力发泄出来;最后就是要睡饱睡好。被问到什么时候才要生小孩时,她则回应:“明年吧,假如老天给的话,但我觉得好像是小孩养小孩。”

林依晨采访截图

  其实林依晨的家庭条件并不好,单亲家庭,母亲在工资低的情况下,为了能够养孩子,只能靠信用卡救急。全家最困难的时候,欠债300万台币。在林依晨17岁的时候,林妈妈因为脑子里长了一个小肿瘤,实在无力负担家里债务,林妈妈把事实告诉了女儿。那时起,林依晨便担起了经济支撑的重担,一直很努力工作还债,严苛要求自己。就连进入娱乐圈,接拍第一部戏,林依晨更多的还是把这看作一份糊口的工作,告诉自己,要做好,不能给别人添乱。

林依晨剧本

  工作敬业,剧本每一页用不同颜色的笔密密麻麻写演戏的注意事项,从服装配饰到台词感觉,甚至是妆发,细致到家。曾因拍戏创下两个纪录:三天只睡50分钟,六天六夜不睡觉。这样的林依晨一直给人一种感觉:哪里都好,完全挑不到错的模范生。


    最新消息:《她18岁就替母还债,35岁扎起丸子头仍是可爱少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依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