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还记得唱《他一定很爱你》的阿杜吗?他儿子都这么大了

来源: 搜狐 2017-04-27 02: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还记得唱《他一定很爱你》的阿杜吗?他儿子都这么大了- 责任编辑:Moqi

阿杜晒出自己的儿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以一首歌《他一定很爱你》窜红的阿杜,正式宣告加盟新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带着最新歌曲《一诺千年》回到他最热爱的歌唱舞台。值得惊喜的是,过去阿杜向来擅长沧桑沙哑嗓音,这回首次注入“为人夫”、“为人父”的坚定力量,多了一份柔软与浪漫,让情歌王音乐新作更添层次。

  阿杜以独特沙哑嗓音在华语乐坛确立不可动摇地位,经典之作更是流传恒久、展现奇迹,如《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一个人住》、《撕夜》等等,这回加盟新公司,他笑说:“难得的缘份,一开始是朋友牵线,加上我很需要专业公司帮忙规划。”

  新歌《一诺千年》抒情摇滚曲风加上深厚而淳情歌声,不仅为普天下爱情作见证,其实感人的是,更是阿杜送给娇妻的一份珍贵礼物。已为人父的阿杜,在2016年与长跑多年的女友结婚,随后喜获麟儿,从爱情长跑到感情终于开花结果,阿杜与妻子并未举办盛大婚礼,他羞涩地说:“想把这首作品送给太太,以表示自己的承诺。”

  阿杜透露距离上次发新歌已经快2年半,他满怀歉意地说:“很抱歉让歌迷等这么久了,因为这几年家里的事情也多,尤其是当了爸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很期待跟大家见面。”他蛰伏2年半推出新作,但一进录音室却是发挥“快狠准”的功力,一下子便催生新曲,连他自己也说:“很神奇!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这首歌唱起来很舒服,不用撕心裂肺地去表达,就能轻松带出来味道。”


    最新消息:《还记得唱《他一定很爱你》的阿杜吗?他儿子都这么大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阿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