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姚晨出席某奢侈品牌剪彩活动 透露正跨界担任制作人

来源: 搜狐 2017-04-26 18:0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姚晨出席某奢侈品牌剪彩活动 透露正跨界担任制作人- 责任编辑:Moqi

  4月20日,姚晨身着一袭粉色套装现身上海,受邀出席法国某奢侈品牌的中国旗舰店开幕仪式。她与品牌总裁菲利普·卡士格兰等共同进行了旗舰店的剪彩仪式,还在现场访谈中分享参与《跨界歌王》的心路体验,畅谈自己正在“跨界”担任制作人。

  粉色套装带着浓郁的春日浪漫 姚晨沉浸在包包的世界里

  活动当天,姚晨身着粉色复古套装,优雅干练,春日的清爽气息扑面而来。六十年代风格的短洋裙将大姚衬得灵动轻盈,一双大长腿更是十分吸睛。姚晨与品牌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众多的品牌好友齐聚一堂,共同为该品牌的中国旗舰店剪彩,见证其盛大开幕。随后,姚晨还化身购物狂开心逛店,斩获颇丰。

  姚晨的眼神中难掩购物的热切 姚晨粉色套装十分干练

  在媒体群访环节,姚晨也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近况。被问及参与《跨界歌王》的感受,姚晨表示觉得很新鲜刺激。“《跨界歌王》的魅力就在于可以让我们这些非常成熟的演员去体验一把歌手的生活,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让我们一瞬间回到最初自己还是个新人的姿态,会紧张也会出糗,这个过程非常有趣”,从这一番回答中足见她对于舞台的享受。被问到今年的影视计划,姚晨更是现场爆料了目前正计划做一些自己主导参与制作的项目。这对于她来说又是一次跨界,她坦言“因为做演员时只要把自己表演的部分顾好就行了,但现在开始做项目,要熟悉整个影视行业的各个环节各个工种,相当于一切又是从头学起。要比做演员复杂的多”,虽然压力不小,但她也很有探索的热情。

  优雅之余,姚晨将这身衣服的帅气也演绎得很到位。


    最新消息:《姚晨出席某奢侈品牌剪彩活动 透露正跨界担任制作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