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记得穿安全裤!林志玲大尺度翘腿险走光(图)

来源: 搜狐 2017-04-26 11: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记得穿安全裤!林志玲大尺度翘腿险走光(图)- 责任编辑:Moqi

林志玲

  近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身穿一浅蓝色深V高开叉衬衫裙,大方露酥胸大长腿,优雅大气又不失性感。大低领的长裙,林志玲低下一点点,事业线就尽显的在众人的面前!

  开叉的长裙是能凸显出性感,这如果腿的幅度过大的话,也难免会有很多尴尬的情况出现!很多网友觉得已经40多岁的林志玲,还是穿保守一点吧!网友: 看到了不该看的,林阿姨记得穿安全裤!


    最新消息:《记得穿安全裤!林志玲大尺度翘腿险走光(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志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