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辣妹太主动,李亚鹏连忙推开保持距离…

来源: 搜狐 2017-04-26 10:0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辣妹太主动,李亚鹏连忙推开保持距离…- 责任编辑:Moqi

李亚鹏与四位美女游玩,与其中一位露肩女言谈甚欢

  自2013年与天后王菲离婚后,艺人李亚鹏变回“钻石级王老五”,不时吸引辣妹主动埋身。日前,李亚鹏被拍到在三亚旅行期间先后被两名美女“进击”,揽腰兼袭胸!翌日,他又被曝陪四名辣妹游玩,最后前后脚离开酒店。

  李亚鹏与天后王菲于2005年结婚,翌年诞下女儿李嫣,可惜王菲突然在2013年宣布“夫妻缘尽至此”,与李亚鹏结束八年情,事件震惊娱乐圈。王菲现已重投谢霆锋的怀抱,变回“钻石王老五”的李亚鹏在感情路上一直还没有着落,但他的魅力还没有减退,凭着成熟稳重外形吸引不少美女垂青,不时有女伴主动靠近。

“长发女”进一步胸压李亚鹏兼送抱,吓到男方急急避开

  辣妹好主动

  日前,李亚鹏被拍得与一班美女到三亚去旅行,被指与两名身材火辣的美女吃饭!其中一名穿上彩色裙的辣妹化身为“进击的美女”,不时在李亚鹏身边施展浑身解数,先使出嗲功引他注意,但眼见男方还没有有太大反应后,随即“加大力度”企图与李亚鹏把臂同游,但由于现场不少游客耳目众多,他以免有所闪失而借意推开对方的手,还没有有太大的身体接触。“长发女”见状再使出胸压借故亲近,但仍被李亚鹏推开保持距离。

  第一波进击还没有见成功,“长发女”再伸手揽实李亚鹏腰间有所动作,但他继续回避并松开其手,令对方大感无望,李亚鹏亦转身离开。正当一行人等准备登车离开之际,二号“进击的美女”突然现身,临登车前更用手轻抚李亚鹏的胸部,之后他与两人分开车各自返回下榻酒店。

李亚鹏

  前后脚离开酒店

  休息一日过后,李亚鹏被指与四名美女到码头登船出海,其中包括两位“进击的美女”。出海后,李亚鹏放下“防女保护网”,与同行女子有讲有笑。之后,李亚鹏被指没有返回早前入住的酒店楼层,却现身另一楼层,翌日亦有指他与美女们前后脚离开酒店。不少网友对李亚鹏的单身生活大呼羡慕,纷纷对他的“黄金单身汉的幸福生活”十分有兴趣!


    最新消息:《辣妹太主动,李亚鹏连忙推开保持距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