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淑怡沉默现身警局 曾恐吓服务员“拿刀砍你”

来源: 搜狐 2017-04-26 02: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关淑怡沉默现身警局 曾恐吓服务员“拿刀砍你”- 责任编辑:Moqi

关淑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关淑怡3月与饭店人员起冲突,更曝出“你信不信我拿刀砍你”的话。20日晚间,她在律师的陪同下,搭乘计程车到警局报到。

  3月的冲突事件,关淑怡遭警方以形式恐吓、袭击罪嫌逮捕后交保,20日再度现身警局报到。不过更吸引港媒的是,她坐在计程车上时,因为衬衫扣子间的缝隙,竟露出了肉色肌肤,似乎走光了!只见其全程戴着墨镜低着头,完全不想与媒体对眼。

  最后,关淑怡在警局只待了10几分钟就离开,出警局时有3名友人帮她隔开媒体,对于所有的提问都面无表情不做回应。


    最新消息:《关淑怡沉默现身警局 曾恐吓服务员“拿刀砍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关淑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