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因郭富城结婚而发脾气?熊黛林:你们无聊不?

来源: 搜狐 2017-04-25 20: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因郭富城结婚而发脾气?熊黛林:你们无聊不?- 责任编辑:Moqi

熊黛林微博配图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天王郭富城旧爱熊黛林,18日在上海出席婚纱活动,事后有人在网上爆料,传她在后台突然发脾气而离场,有传原因是活动当天正是郭富城大婚之日,令她心情不佳,以及避免媒体发问相关问题的原因。

  熊黛林经理人已通过短信回复记者表示:“熊黛林昨天已经完成工作离开,没有不辞而别。”而20日熊黛林也通过社交网留言:“又关我事?!你们无聊不?”似有回应相关事件。其后她又发文表示完成了录音工作,发文:“顺利地配完音咯!偷偷地告诉你们:还没有做后期就已经很好看了!最后的甜蜜镜头还真的让我有点害羞呢。期待有好多帅哥美女的。”  


    最新消息:《因郭富城结婚而发脾气?熊黛林:你们无聊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