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62岁赵雅芝探访老人服务团 携手影迷长期做慈善

来源: 搜狐 2017-04-25 17: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62岁赵雅芝探访老人服务团 携手影迷长期做慈善- 责任编辑:Moqi

赵雅芝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赵雅芝携手“芝子花开”影迷会的成员们一起参加某慈善公益活动,共同探访了榕光社老人服务团。当天,赵雅芝不仅亲切地与老人们互动交流,还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福袋,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慧妍雅集是一个由历届香港小姐及参选佳丽们共同组建的慈善团体,多年以来,她们始终身体力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奉献着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赵雅芝作为慧妍雅集的重要成员之一也一直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几乎不曾落下每场重要活动,并为慈善项目充当爱心宣传大使,其自身影响力更带动着影迷们的慈善脚步。“芝子花开”是由赵雅芝亲自倡导并授权的影迷公益组织,在赵雅芝的引领下,影迷会成员们会定期无偿的往灾区、孤儿院、老人院捐赠物品。

  活动当日,赵雅芝与慧妍雅集以及芝子花开的成员们一起参与到探访榕光社老人服务团活动中来。赵雅芝身着文化衫,显得更加亲善随和,她与老人们一起畅谈家常,并亲手送上精心准备的福袋,祝愿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

  赵雅芝表示,感谢影迷们能够与她共同参加这次活动,所谓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大家在其中也收获了很多快乐,同时,也希望老人们可以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关爱。


    最新消息:《62岁赵雅芝探访老人服务团 携手影迷长期做慈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