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西装墨镜加身自夸帅妹 粉丝更关注她的口袋

来源: 搜狐 2017-04-25 13: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Selina西装墨镜加身自夸帅妹 粉丝更关注她的口袋- 责任编辑:Moqi

任家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Selina(任家萱)时常晒出自己的日常和粉丝互动,偶尔上传自拍照还会调侃自己脸圆,个性大方、活泼可爱。4月19日她穿上西装拍下多张街拍照,称赞自己“开工好帅”,没想到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口袋里的东西,帅度瞬间降低。

  Selina在19日时开工,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再戴上墨镜,头发还特地绑上低马尾帅劲十足,连续多张随意街拍也是魅力无限,她更力夸自己“根本街拍帅妹”。

  不过,有一张照片中Selina并没有手插口袋耍帅,让手自然地摆动,还有些皱起眉头很酷,却被粉丝意外发现口袋中的手机,整个被大出卖,“帅是帅,可是看到裤子里的手机顿时破功,好好笑”,还有人紧接着打趣说,“恩姐用的是什么手机我知道”,相当逗趣。


    最新消息:《Selina西装墨镜加身自夸帅妹 粉丝更关注她的口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手机 发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