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成华否认拿女儿当摇钱树 郑爽:我爸辛苦了

来源: 搜狐 2017-04-25 12: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成华否认拿女儿当摇钱树 郑爽:我爸辛苦了- 责任编辑:Moqi

郑爽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下午,郑爽爸爸郑成华在微博上回答了网友的提问“是否将女儿当成摇钱树验钞机,逼女儿进娱乐圈?”对此爽爸大方回答道,微博问答是郑爽帮自己开通的,至于郑爽选择娱乐圈,也并非自己与妻子强迫,“谁家父母能强迫孩子不愿做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郑爽的小号“Yeah虚拟小号”也围观了这个问题,还在留言区下发搞怪表情包,称“爸爸辛苦了~”力图破解外界对父亲的误会。

郑爽微博截图

  自爽爸开通了微博问答以来,回答了关于郑爽感情经历的问题,多次回答上热搜,引来关注,让不少网友认为爽爸有拿女儿炒作之嫌。此前郑爽的种种“放飞自我”,也让网友猜测她之所以选择并继续在娱乐圈打拼,实则是受了父母的压力,并非出于自愿。

  但现在爽爸公开否认拿女儿当“摇钱树”,称是郑爽帮他开了微博问答功能,自己无意炒作;而且娱乐圈是爽妹子自己的选择。郑爽评论的表情包也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最新消息:《郑成华否认拿女儿当摇钱树 郑爽:我爸辛苦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