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第五度获封全球最美丽女人!50岁的她受宠若惊…

来源: 搜狐 2017-04-25 10: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第五度获封全球最美丽女人!50岁的她受宠若惊…- 责任编辑:Moqi

朱莉娅·罗伯茨(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4月20日报道,美国《People》杂志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美丽女人”,金像影后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第5度夺得桂冠。

  现年50岁的朱莉娅·罗伯茨,在1991年、即24岁时年首度成为“全球最美丽女人”,并登上《People》杂志封面,其后因她在《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中的演出,令她先后在2000年、2005年及2010年再获此殊荣。

  朱莉娅·罗伯茨对第5度成为“全球最美丽女人”感到“受宠若惊”。虽然已贵为3子之母,但她形容自己的冻龄秘密是:“我认为自己正处于巅峰。”


    最新消息:《第五度获封全球最美丽女人!50岁的她受宠若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