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邹市明玩浪漫给爱妻送礼物 冉莹颖素颜出镜

来源: 搜狐 2017-04-25 09: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邹市明玩浪漫给爱妻送礼物 冉莹颖素颜出镜- 责任编辑:Moqi

邹市明“突袭”办公室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邹市明在工作室玩浪漫给爱妻冉莹颖送花和香槟庆祝俩人结婚纪念日,当天邹市明准时准点,在下午4点19分搞突然袭击给冉莹颖带去了惊喜,也给工作室的同事们狠狠撒了一把狗粮,素颜出镜的冉莹颖可谓是“出水芙蓉”,十分娇艳。

  邹市民在微博上发文称,“2006年4月19号至今相识十一年,这女人陪我拿两届奥运冠军,两届亚运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世界拳王金腰带,生了两个宝贝儿子。唉,我该拿什么爱你?唯有陪伴当长情告白吧!”

  丈夫如此贴心,两个宝贝儿子又可爱聪明,不得不说为人妻,为人母的冉莹颖是个幸福的女人。


    最新消息:《邹市明玩浪漫给爱妻送礼物 冉莹颖素颜出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两届 两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