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寓意开枝散叶?郭富城婚后第一天送这样的花给方媛

来源: 搜狐 2017-04-25 08: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寓意开枝散叶?郭富城婚后第一天送这样的花给方媛- 责任编辑:Moqi

郭富城、方媛婚礼照片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20日报道,天王郭富城与内地女模方媛前晚在半岛酒店低调举行婚宴后,未在酒店度过新婚初夜,在约凌晨2时驱车返回城城寓所,不知是不是心急赶回“城堡”洞房,翌日有专人拿着鲜花出现在其寓所楼下,相信是城城给方媛送的惊喜。

  52岁的郭富城前晚在半岛酒店摆酒迎娶29岁的方媛(Moka),整个婚礼没有公开露面见媒体,只派经理人小美见记者及发放官方照,连两人离开的保密工夫亦做到足。昨晚凌晨约2时,有工作人员将大量物品搬到酒店后门的两辆七人车上,当七人车驶离时,立即有保安上前阻挡记者追访,争执一番后才成功出车,城城和Moka乘坐黑色七人车,全程拉帘,约凌晨2时20分才达到城城大坑寓所。

  之前一直有传Moka有喜,官方照及网上流传的照片可见分别穿裙褂及婚纱的她腰身较粗,内地有消息称知情人士证实Moka已怀有“城种”,一直不对外公布是因长辈指婴儿还未够三个月怕小器,亦有消息称Moka现在要内地香港两边走,孝顺的城城知道妈妈想抱孙,为方便Moka安胎,他将申请妻子来港定居及在港生baby。而婚礼在隐蔽式的Ballroom及总统套房进行,保安森严,有温馨提示提醒来宾及工作人员不准拍照,亦不得在社交媒体发放消息,连宾客与新人的合照都要稍后才Email给他们留念,可见城城为尊重郭母低调的要求及不想妻子大肚照曝光,整个婚礼的保密工夫都做到足。

郭富城送花

  没有喝酒精神足

  一对新人在婚礼上感动落泪,Moka致词感谢父母养育之恩后哭出来,城城在谢谢妈妈后亦眼眶湿润。凌晨12时起,婚宴宾客陆续离开,包括张智霖夫妇、沈嘉伟夫妇及女儿沈月、丁子高、排舞师Sunny Wong、摄影师夏永康等,张智霖依然封口,没有多讲婚礼事,袁咏仪指现场气氛很开心:“好开心,好感动!(城城感动到哭?)有部分人哭。(新人有没有亲亲?)有。(送吗礼物?)心意啦!”婚宴司仪前有线主播郑文指城城没有讲爱的宣言:“整个过程以简单为主。(岳父同城城讲放心交女儿给他?)没有,不过新人有送花给父母,城城妈妈都好开心。(新人签字有没有感动?)城城讲得很流畅,Moka可能害羞的。(城城有没有喝酒?)没有,他很精神。”她指Moka当晚有穿婚纱、红色及金色晚装,不觉她大肚,事后她再接受电话访问指全晚最感动是新人送花给家长及签字一刻。

  明日复工吸金

  一对新人昨日还未外出,约下午4时20分,有花店职员手持两扎花乘的士抵达城城住所,其中一扎花写着“郭生”,问到花束是否送给城城?她一言不发便离开,但其中一扎花有很多叶,还不知道城城是否想送花向Moka传达“开枝散叶”的意思。而明日城城将于婚后首次出席品牌活动吸金,认真努力。另外,出席婚宴的Sunny Wong昨日出席地产活动,透露城城没有喝醉,讲到Moka爸爸自曝听城城的歌长大,他表示在现场没有听到,问到是否会送婴儿用品给城城?他笑说:“这个不用。”问到城城是否有意回内地再摆酒?他说暂时还没有收到通知。另外,网上有消息指Moka曾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镇蒲西村的蒲桥中学就读,其校友昨日回初中探访做直播,Moka的老乡赞她好看又努力,对家乡出了天王嫂感到高兴。


    最新消息:《寓意开枝散叶?郭富城婚后第一天送这样的花给方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