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冉莹颖素颜长这样 与妆后的差距有些大(图)

来源: 搜狐 2017-04-25 04: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冉莹颖素颜长这样 与妆后的差距有些大(图)- 责任编辑:Moqi

邹市明为冉莹颖送惊喜

  4月19日,邹市明为庆祝与爱妻冉莹颖的结婚纪念日,突袭送花。素颜的冉莹颖惊喜入镜,看起来与化妆的日常差距有些大。

邹市明为冉莹颖送惊喜

  邹市明发文称:“2006年4月19号至今相识十一年,这女人陪我拿两届奥运冠军,两届亚运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世界拳王金腰带,生了两个宝贝儿子。唉,我该拿什么爱你?唯有陪伴当长情告白吧!”

  而冉莹颖则回应称:“正在写模型,抬头看见一位大帅哥拿着花和香槟,大步流星走进来…很惊喜谢谢你的爱。”

邹市明为冉莹颖送惊喜


    最新消息:《冉莹颖素颜长这样 与妆后的差距有些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