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依晨谈婆媳关系:我们像同班同学一样

来源: 搜狐 2017-04-25 01: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依晨谈婆媳关系:我们像同班同学一样- 责任编辑:Moqi

林依晨

  近日林依晨做客《金星秀》,被问起史上最难处理的关系——婆媳关系。当被金星问到有没有遇到恶婆婆?被婆婆刁难的时候怎么处理?林依晨淡定表示:“我婆婆就像一个少女一样,我们俩是同班同学。”

  林依晨老公曾经十分贴心地对她说:“我要是不在台北的时候,你就回娘家住吧。”因为老公害怕她会寂寞。这让林依晨十分感动。林依晨透露和婆婆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会和婆婆一起聊书、聊电影、聊邻居、聊家里的狗。

  林依晨素来被认为是一个高情商的女艺人。如今处理起家庭关系来也是游刃有余,一脸幸福的模样。她还透露婆婆会给她说很多老公小时候的趣事,她会把这些当做是小秘密,收藏起来。


    最新消息:《林依晨谈婆媳关系:我们像同班同学一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依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