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包文婧离开引饺子大哭 这对母女终于正常

来源: 搜狐 2017-04-24 22:0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包文婧离开引饺子大哭 这对母女终于正常- 责任编辑:Moqi

包文婧

  近期一档综艺节目让包文婧再次火爆全网,连连霸占热搜,刷屏各大网站,饺子也俨然成为新一代“国民小饺子”和“行走的表情包”。

  网友评价一边倒,吐槽包文婧与女儿争宠的样子,简直就像个100多斤的“孩子”。直到上期的节目中,网友称包文婧洗白成功了,终于从“巨婴”变亲妈。

  对于包文婧离家饺子不舍大哭,饺子突如其来的挽留,使得包文婧与饺子感情升温,更是让“混世小魔王”饺子变身暖心小天使,让观众看到了“混世魔王”饺子竟然为妈妈改变:饺子撕心地哭泣不再是因为姥姥离开,而是妈妈要外出工作;饺子为了让妈妈安心工作,可以强忍配合“陌生”的二姨;饺子为了早些见到妈妈,在冷风中翘盼着妈妈的影子。

  包文婧被饺子感动的泪流满面,也吐露心声:“谢谢二姐让我知道,饺子已经成为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能成为饺子的妈妈,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也许就如节目中所传达:有时候需要通过别人的眼光,才能重新看清自己。包文婧是,饺子亦是。


    最新消息:《包文婧离开引饺子大哭 这对母女终于正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包文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