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震惊!杨紫的时尚大片变小县城影楼微商小广告…

来源: 搜狐 2017-04-24 18: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震惊!杨紫的时尚大片变小县城影楼微商小广告…- 责任编辑:Moqi

  小猴紫杨紫最近受某时尚大刊邀请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工作人员和杨紫特地远赴阿尔卑斯山取景,杨紫在冰天雪地里面露肩微笑,感觉非常地敬业!

  氮素,你们知道成片长啥样吗……

  目瞪口呆.gif

  这简直是18线城市浓郁影楼风,莫名其妙飞起来的裙子,人好像抠出来放到了雪山背景上,就连天也蓝得那么不自然,一定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在北京呆的太久了,觉得所有的蓝天都不是真的!

  杨紫你!手!里!拿!的!是!啥!

  亲,朋友圈招代理吗?

  面膜微商吗!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可能是自己对“惊艳”的理解有问题。

  是不是你们忘了给后期加鸡腿?!

  杨紫发出来的花絮照都比这个好看啊!

  妹子笑得那么开心,你知道你都变成微商代言人了吗?

  心疼杨紫在冰天雪地里冻着最后修图修成了这样!

  修图哥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过说良心话,虽然后期效果一般,拍摄的视频还是挺好看的!戳动图感受一下,应该是杨紫在为其代言的化妆品品牌拍摄照片,被后期弄成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微商感= =

  小猴紫在雪地里玩耍的状态是非常年轻积极有活力的~穿着白色拖地裙的回眸一笑很好看啊!

  同组拍摄的照片除了雪山图有很强的抠图气息,这张也怪怪的,好像是图层拼接而成。

  相比之下这张就舒服好多?

  你们觉得这几张怎么样?

  其实这张照片还算是好的了,杨紫在之前的一些造型没有利用好她的优势,比如这张皮衣皮裤,一下子老了十岁……

  恰好赶上青春期婴儿肥,腿部肿肿的。

  还有这张,包包的款式有多老气先不吐槽,这衣服远远看去一股大妈风……

  杨紫还晒出过这张自拍,看上去是在模仿范爷的花仙子造型?

  无论是衣服刘海还是妆容,和范爷的造型形似度都很高,但是一点也不适合她。

  杨紫这几年的造型和衣品有了很大的进步,本就年轻的小花很适合这种俏皮的风格。

  在大众眼中的她是童星出身,在《战长沙》中挑战人妻大家都有点懵,小女孩这种形象可能更适合她,本来妹纸年龄也不大!

  努力瘦身,参加活动时候的造型也好看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期待小猴紫在保持有演技拍好戏的同时,也能拍出更多好看的时尚大片!


    最新消息:《震惊!杨紫的时尚大片变小县城影楼微商小广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