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苏永康的儿子满月啦!首次公开大名叫“展弘”

来源: 搜狐 2017-04-24 16: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苏永康的儿子满月啦!首次公开大名叫“展弘”- 责任编辑:Moqi

苏永康儿子正面照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苏永康(公公)上月荣升做爸爸!太太Anita为他生了个大胖小子,原来昨日是“公仔”Jazz满月,也是苏永康妈的生日,苏永康在ig上载了一段片,妈妈抱住孙子庆生,场面超几温馨,苏永康并首次公开儿子改名做展弘!

  只见苏妈妈抱着孙子场面好温馨,之后苏永康在镜头后献唱生日歌!由于孙子刚刚满月,苏妈妈看见孙子小脸红红都有点紧张。切完蛋糕后大家拍手掌,但可能太大声,婴儿听到会有小小惊吓。

  而苏永康就留言:“今天是家母生日,刚巧也是Jazz满月,今年没特别安排与母亲大肆庆祝,因为苏老太连自己生日都忘记了,只记得孙子满月,忘记吹蜡烛,集中力全在展弘身上,我想这是她一生人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妈妈we love you,一定要身体健康!”


    最新消息:《苏永康的儿子满月啦!首次公开大名叫“展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