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娘父亲喊话新郎郭富城: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

来源: 搜狐 2017-04-23 22:2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新娘父亲喊话新郎郭富城: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 责任编辑:Moqi

方媛与父母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50岁天王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迎娶29岁女友方媛。当晚七时许,疑似方媛父母到达婚礼现场。随后,方媛礼服照曝光。

  据悉,婚礼现场,方媛爸爸很激动,对郭富城放话:“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据报道,郭富城为博红颜一笑,豪花过百万大搞低调豪华婚宴,认真对你爱不完!据悉,婚宴分别于酒店内两个地方利士厅和Garden Suite(花园套房)举行,据资料显示,两个地点最低消费合共约55万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另外,现场万朵粉红色玫瑰花作布置约需20万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加上直升机接送约5万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租借大型摄影器材约10万(约合人民币8.8万元)。

   


    最新消息:《新娘父亲喊话新郎郭富城: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郭富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