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富城新娘方媛现身 穿中式礼服显腰粗

来源: 搜狐 2017-04-23 21: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郭富城新娘方媛现身 穿中式礼服显腰粗- 责任编辑:Moqi

方媛穿中式礼服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18日是天王郭富城同方媛结婚的日子,城城率先亮相,见到城城戴晒红色领结,十分醒目,但就未见新娘子方媛踪影!之后,网上流传疑似方媛礼服照片,盛传方媛有喜。从照片看来,方媛腰粗、肚凸,身形圆浑很有福气!城城见到新娘子,痴望着老婆甜笑,十分甜蜜!礼服照曝光之后,再有婚纱相曝光,婚纱是公主伞裙款式,明显将她的凸肚遮住,挽住双亲得方媛,一脸幸福!

婚纱照

  据悉,婚礼现场,方媛爸爸很激动,对城城放话:“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最新消息:《郭富城新娘方媛现身 穿中式礼服显腰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郭富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