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毓芬示爱炎亚纶 称柯震东为很好的倾听者

来源: 搜狐 2017-04-22 17: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毓芬示爱炎亚纶 称柯震东为很好的倾听者- 责任编辑:Moqi

李毓芬、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李毓芬与柯震东的绯闻传了2年多,始终未正面承认恋情,近日受访时更自爆理想型另有他人,那个幸运对象就是炎亚纶,坦言因为会彼此分享工作点滴,对方经常会给予非常实用的建议,让她有种“不得不爱他”的感觉。

  据《自由时报》报导,李毓芬被问到炎亚纶是否为理想型时,大方笑回:“完全是啊!而且是神级的!”进一步透露,在现实生活中,男方是自己的圈内异性好友之一,感情好到私底下会时常谈心,不仅会获得工作方面十分有用的建议,心灵上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抚慰,直言:“我不得不爱他。”

柯震东、李毓芬

  至于绯闻男友柯震东,李毓芬仍然没有正面回应,仅赞美对方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不论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能和他分享”,但一聊到目前的感情生活,则低调表示自己仍是单身,“欢迎大家来报名!”

  女孩难免会憧憬美好的爱情,当李毓芬被问到对于恋爱的价值观时,坦言自己是个爱吃醋、缺乏安全感的人,因此希望未来的伴侣是个会主动关心、体贴的对象,“让我不必担心对方是否不喜欢我了。”


    最新消息:《李毓芬示爱炎亚纶 称柯震东为很好的倾听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