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歌手陶喆现身台北地检署 控告一女子欺诈

来源: 搜狐 2017-04-22 15: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歌手陶喆现身台北地检署 控告一女子欺诈- 责任编辑:Moqi

陶喆(资料图)

  据香港《苹果日报》4月18日报道,歌手陶喆声音好听,又是音乐才子,可惜私生活……有点乱。先是前年遇上“地上最强小三”杨子晴,形象彻底摧毁,二人之间聊天记录被公开外,最终陶喆要开记者会向老婆江佩蓉(Penny)鞠躬谢罪,但没过多久,陶喆在台北一间居酒屋饮醉,被发现和一名爆乳妹同车返家,结果他上个月录节目时,坦承讲出轨是“作为一个已婚男人不该有的行为”,决定要“勇敢面对错误,往前走”。

  一个多月过去了,陶喆又有新闻!据台媒报道,今天陶喆现身台北地检署,和律师一起到侦查庭内应讯,他还没有戴口罩,毫不避忌,但在聆讯后没有接受传媒采访,随即同律师离开。

  消息称,陶喆是到法庭检控一名黄姓女子欺诈,检方有传唤黄姓女子出庭,但她缺席,故当地检警不排除会强制拘提到案。而陶喆不愿就这单案多讲,即使是他经理人问他都不肯讲,只是称私人事。


    最新消息:《歌手陶喆现身台北地检署 控告一女子欺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