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分手2个月姚元浩庆生女伴换成她 王心凌憔悴遛狗疗伤

来源: 搜狐 2017-04-22 14: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分手2个月姚元浩庆生女伴换成她 王心凌憔悴遛狗疗伤- 责任编辑:Moqi

王心凌、姚元浩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8日报道,歌手王心凌2月底与姚元浩结束4年恋情,转而将心思放在拼事业,工作部分巡演将自5月起从大陆起跑,预期会相当忙碌,剩下的生活空白则由爱犬陪伴填补。她近日被目击带爱犬外出散步,一身轻便但神情憔悴,状态令人心疼。

  据《苹果日报》报道,王心凌分手至今约2个月,15日被目击穿拖鞋出门遛狗,没有什么打扮,随兴用鲨鱼夹盘发,脚上穿着拖鞋,简单的T恤、短裤露出白皙的肌肤,打扮轻便神情却略带憔悴,小腿上还有一道未愈合的伤疤,最后带著爱犬绕了社区半圈后返家。

王思平等人为姚元浩庆生

  姚元浩近日将过35岁生日,好友王思平等人相约提前为他庆生,在事后po出的照片中,他坐在敞篷跑车前座掌镜,女方则和其他友人坐在后座。据经纪人王佩雯透露,因为他心情低落,好友们才会相约过生日,上周相约在他的仓库办烤肉会,至于和前女友王心凌则是“最近没联络”,接下来会全心投入工作。


    最新消息:《分手2个月姚元浩庆生女伴换成她 王心凌憔悴遛狗疗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