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和林志玲打起来了!两人互撕T恤场面失控

来源: 搜狐 2017-04-22 14:0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S和林志玲打起来了!两人互撕T恤场面失控- 责任编辑:Moqi

小S林志玲互撕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7日报道,小S(徐熙娣)和林志玲一同为蔡康永执导的处女作《“吃吃”的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圈中宿敌相遇,二人分别穿上睡衣登场,随即展开激烈较量,小S先发制人嫌弃志玲姐姐的性感丝绸睡衣太老套,不如她的西瓜T恤充满少女气息,还要现场工作人员票选谁的睡衣造型好看,结果林志玲胜出,让小S备受打击。

小S林志玲互撕

小S林志玲互撕

  之后,互喂汉堡比拼吃相,想尽办法令对方出丑;再比拼睡相,林志玲的睡美人睡姿令小S很不高兴:“哪有人睡觉在微笑的!”最后,小S忍不住狂扯林志玲的T恤,双方拉扯,结果林志玲的衣服随即掉落,性感画面超邪恶。


    最新消息:《小S和林志玲打起来了!两人互撕T恤场面失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S林志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