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陶喆现身法院当原告 指控一女子涉嫌欺诈

来源: 搜狐 2017-04-22 13: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陶喆现身法院当原告 指控一女子涉嫌欺诈- 责任编辑:Moqi

陶喆现身台北地检署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8日报道,金曲歌王陶喆17日下午突然现身台北地检署,穿着正式西装、打领带,被目击在律师、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侦查庭内应讯,数十分钟后,他随即快闪离去,不愿多谈。据悉,他这次疑似是和一名黄姓女子发生金钱纠纷,以原告身份出庭,指控对方诈欺。

  陶喆下午突然现身北检,没有变装、戴口罩掩饰艺人身分,身穿正式西装,引发一阵骚动。他和律师等人在侦查庭外等候,短暂应讯后,低调不愿接受媒体采访,仅面带微笑说“不太能讲。”随即和律师离开,经纪人也对外响应是私事,侦查中无法说明是什么案件。

  据悉,陶喆疑似和一名素人黄女有金钱纠纷,是以告诉人身分出庭,指控对方诈欺,检方虽然也传唤黄女,但她并未现身,不排除强制拘提到案。事实上,陶喆2015年被踢爆出轨旧爱杨子晴,在记者会上坦言“出轨1次”,引发轩然大波,事后他表示已求得老婆原谅,婚姻生活不受影响,仍让形象大受打击,作风转趋低调。


    最新消息:《陶喆现身法院当原告 指控一女子涉嫌欺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陶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