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6岁母亲住院!周润发前去探望 称只是例行检查(图)

来源: 搜狐 2017-04-22 11: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96岁母亲住院!周润发前去探望 称只是例行检查(图)- 责任编辑:Moqi

周润发现身医院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8日报道,国际影星周润发于17日下午一时五十分步出养和医院,戴上黑超及鸭舌帽的他以一身登山装扮现身。被问及探望谁?他回答:“是妈妈(情况怎么样?)没有事,循例身体检查。(然后去爬山?)今天太热,不去啦!”随后,周润发友善地向记者道别,然后前往停车场取车。

  此时,一对刚诞下初新婴儿的夫妇认出周润发,第一时间要求合影,在医院被捕获的周润发以一贯亲民作风,手拿相机自拍了多张照片,还对着初生婴儿说话,十分陶醉。

周润发与粉丝自拍

  据悉,“发妈”陈丽芳已经96岁,一向身体很好,说话依然铿锵有力。周润发是出名孝顺,早前他接受访问时曾表白:“妈妈生你是她最危险的时候,其实生日应该同妈妈一起去庆祝,不应该自己庆祝,应该同妈妈分享,不应该是妈妈拿个蛋糕叫你吹蜡烛,应该是你感谢妈咪,谢谢你辛苦生了我!”


    最新消息:《96岁母亲住院!周润发前去探望 称只是例行检查(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