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丞琳运动内衣秀嫩肌 自侃:“婴孩系身材”

来源: 搜狐 2017-04-22 09: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丞琳运动内衣秀嫩肌 自侃:“婴孩系身材”- 责任编辑:Moqi

杨丞琳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8日报道,艺人杨丞琳虽然已是32岁的熟女,但无论外貌或身材都仍维持得很好,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17日在社群网站晒出一张穿着运动内衣的美照,若隐若现的性感美,引来好友许玮甯尖叫:“这是怎样的身材!买尬!”

杨丞琳许玮甯是多年好友

  杨丞琳在脸书透露即使工作再累,都不会疏于运动,努力不懈的精神让粉丝相当佩服,另外,同时上传的照片中只见她单穿一件白色的半截运动内衣,胸下一圈黑色滚边设计,有着显瘦的效果,在镜头前微微露出小蛮腰。

  更令粉丝眼睛为之一亮的是,杨丞琳大方露出胸前嫩肌,虽然从这个角度来看没有爆乳,但紧绷又贴身的曲线仍让人充满无限遐想,左手扶住额头,展现紧实的手臂线条,一张美照吸引2万人按赞,就连闺蜜许玮甯也忍不住眼冒爱心地大赞:“这是怎样的身材!”,虽然有粉丝直夸是女神的身材,她则是谦虚回应:“这是婴孩系身材。”


    最新消息:《杨丞琳运动内衣秀嫩肌 自侃:“婴孩系身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