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桂纶镁为戏爆肥增重10公斤:皮带都系不上

来源: 搜狐 2017-04-22 05: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桂纶镁为戏爆肥增重10公斤:皮带都系不上- 责任编辑:Moqi

桂纶镁

  据台湾媒体报道,桂纶镁跟陈坤、欧阳娜娜前年合作电影《美好的意外》,去年就该上片却延到今年5月才亮相,她17日出席时尚活动,坦言不知道原因,“可能是档期问题吧,我不太确定。”其实她为戏爆肥牺牲不小,“不过我最胖的时候是在法国留学时,当时比现在胖10公斤。”现在体重大约45,推算当时也有55公斤。

  桂纶镁在电影里演大妈,模样邋遢又爆肥,增胖就是吃吃吃,“那时候就是要肉很松,在现场就是完全没有线条,身材很松弛。”杀青后她靠运动节食回归纤瘦身材。不过这还不是桂纶镁人生巅峰时刻,“我刚去(法国)时还故意穿宽松的衣服,都要系皮带,回国后连皮带都不用了。”

  当时她在法国留学,天天吃起司、面包,“买一条baguette(法式长棍面包)回家,坐地铁就一边吃,回到家都吃一半了。”问她看当时照片会不会后悔?她笑说:“不会啦,觉得蛮可爱的。”

  最近《美好的宣传》将展开宣传,有传陈坤将来台,桂纶镁笑说:“那我可以带他到处走走。”不过事后片商证实陈坤因时间乔不拢,无法来台湾会见粉丝。


    最新消息:《桂纶镁为戏爆肥增重10公斤:皮带都系不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桂纶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