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心如素颜买饮品被认出 被店员这样大赞乐开怀

来源: 搜狐 2017-04-22 03: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心如素颜买饮品被认出 被店员这样大赞乐开怀-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晒咖啡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个性亲切大方,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不拜托工作人员,直接素颜亲自去买饮料,结果被店员认出,上车后仔细看杯身,才发现居然贴着“女神的热美式”的贴纸,下一行文字更偷偷泄露了私底下的小秘密。 

林心如晒咖啡

林心如晒咖啡

  林心如17日在脸书神秘地说:“什么都不用说了,看图”,照片中只见她扎起马尾,脸上完全没有一点脂粉,简单穿上一件白色T恤就出门,双手捧着印有“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铁”的饮料杯,挡在嘴巴前拍照留念。

  更惊喜的是,林心如仔细看杯身的贴纸时,意外发现店员悄悄把一般的饮料名改成“女神的热美式”,对方还在下面偷偷赞美她:“说话好有气质喔”,乐得她露出灿烂的甜美笑容。

  许多粉丝看到后,纷纷大赞饮料店的工作人员:“店员真贴心”、“写得好实在”、“好有趣的店员”。


    最新消息:《林心如素颜买饮品被认出 被店员这样大赞乐开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心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