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忙着拿影后“三哥”窦骁却办起了摄影展…

来源: 搜狐 2017-04-22 00: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周冬雨忙着拿影后“三哥”窦骁却办起了摄影展…- 责任编辑:Moqi

窦骁为粉丝介绍摄影内容

  凤凰网娱乐讯4月16日下午,北京索尼U Space展厅举办了“攀登•勇无止境窦骁——乞力马扎罗”纪实影像展媒体见面会。影展的主人公男窦骁参与了现场索尼腾讯视频专区的《影像勇无止境——索尼旅行摄影征集大赛》的获奖者公布和颁奖仪式。

窦骁

  窦骁腿长一米八

  西装现身惹粉丝尖叫

  提到窦骁,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还是《山楂树之恋》里的阳光男孩,同样是主角,窦骁与周冬雨的发展却有很大的变化,在“静秋”忙着拍电影拿影后的时候,窦骁却在爬山挑战极限,顺便开了个摄影展,随性自由、阳光的大男孩一现身就让粉丝尖叫不止,大喊爱上他的大长腿!

  历时7天,在最后登顶的那天持续行走17小时,从雨林到冰川,跨越海拔5895米的乞力马扎罗攀登中,窦骁,人如其名,展示了他荧幕之外敢于挑战自我,拥抱自然的行者形象。周身每次环境的变换,每次自身极限的克服,都是对自然生命的重新认知,对自我能力的重新认识。而在塞伦盖大草原的自然保护区,索尼微单TM A6300让他过足了一把专业野生动物摄影师的瘾,在动物已经到达眼前的时候才舍得放下相机,大呼过瘾:“这样的经历实在是太难得了!”

窦骁微笑阳光

  拍摄星空和动物都很在行

  “未来还是要做好一个演员”

  窦骁“攀登勇无止境索尼纪实影展”就是有把你带入攀登现场的魔力,看着照片墙上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仿佛有身临其境的既视感,领略雨林、高泽、山地、火山、雪线的不同风貌。

  通过酷拍的镜头,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这历时7天的乞力马扎罗攀登之旅。有些环境有些人,是我们从未了解过,从未挑战过。而窦骁凭借自身的勇气与毅力,完成了这一认知的过程,实现了自我超越的目标。手中的酷拍也陪伴他记录下了每一个片段,让无法亲身体验的人通过视频“感同身受”。

  在被问及未来是否要继续演员方面的突破时,窦骁表示,以后要多拍出好的电影,工作的重心仍然是做好一个演员。


    最新消息:《周冬雨忙着拿影后“三哥”窦骁却办起了摄影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窦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