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前亚姐遇美容事故烂脸 吞千粒药精神几近崩溃

来源: 搜狐 2017-04-21 22:0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前亚姐遇美容事故烂脸 吞千粒药精神几近崩溃- 责任编辑:Moqi

郑伊娜

  前亚洲小姐郑伊娜前年在美容院做雷射疗程,发生美容事故导致烂脸,治疗后脸上留下疤痕,当时她才跟亚视约满转战新公司,同天就发生毁容意外,让新公司的节目、广告损失数百万元。而她也掉进人生谷底,外出只能戴着口罩,生不如死。

  郑伊娜日前接受专访,形容过去一年半这段黑暗岁月犹如“僵尸生活”,她说:“脸上有块疤痕和毁容没有分别,别说是艺人,一般人皮肤有伤都不开心了,工作、生活都受影响。”为求尽快恢复她不断求医,人生从未看过这么多医生,吃过这么多药,郑伊娜表示,“这段期间吃的药超过千粒,而且药效都好强近,每天只有四小时是有精神,任何人都不想见,情绪病、抑郁症、人群恐惧症全都上身,试过在街上见到热闹人群,就会失控尖叫”,觉得人生怎么这么漫长。

  身心疾病缠身的郑伊娜,由于工作受挫,没有收入交房租,最后得靠父母接济,加上吃太多类固醇、抗生素,搞到子宫发炎,几近崩溃边缘。幸好家人和好友不断鼓励,近来她状态逐渐恢复。


    最新消息:《前亚姐遇美容事故烂脸 吞千粒药精神几近崩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亚姐郑伊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