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潘潘斌龙亮相北影节红毯 暖叔笑容萌翻全场

来源: 搜狐 2017-04-21 18: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大潘潘斌龙亮相北影节红毯 暖叔笑容萌翻全场- 责任编辑:Moqi

《女儿国》主创亮相红毯

  4月16日,第7届北京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大潘潘斌龙作为《西游记之女儿国》特别主演与剧组其他主创一起亮相红毯仪式。

  当晚,潘斌龙身穿蓝色花边西装搭配波点领结,尽显个人活力,暖萌十足,更是为严肃的红毯仪式增添了一些俏皮色彩和反转魅力。据悉,大潘在《女儿国》中会带来颠覆性表演,并发挥所长,将“潘式幽默”注入到电影当中,引人猜想和期待。

大潘红毯笑容灿烂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除了大潘的“惊艳亮相”,还有影片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携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师徒四人”与“国王”赵丽颖等影片主演一同走上红毯,而在电影中带来神秘表演的林志玲、苑琼丹、马赛、陈雅丽等也在此刻与《女儿国》大家庭团圆。据悉,电影投资达5亿人民币,参与人员近3000人,还在置景上耗资巨大,并将在新一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被称为全能喜剧人的大潘近来大银幕成绩亮眼,由其领衔主演的伍仕贤导演电影《反转人生》将于近期上映,目前正在拍摄由刘伟强导演、尔冬升监制的电影《武林怪兽》。4月22日,由其参与出演的音乐剧《我是成龙》将迎来首演,如此多栖发展,可谓是演艺圈当之无愧的劳模,让人对其接下来的作品充满期待。


    最新消息:《大潘潘斌龙亮相北影节红毯 暖叔笑容萌翻全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潘斌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